今天,
真是有夠給它哭笑不得的
我突然愛上了靜借我的小說
拼命去看它
還邊看邊哭呢

不好的回憶呀
嘖嘖嘖
不過,
我的眼鏡也因此壞了
話說,
我拿下眼鏡擦淚時,
『砰』的一聲
斷了

但,
我沒去理它
畢竟,
我的小說重要啊

所以,
直到噴火龍回來,
事情才有進展

我被罵的很慘勒
下午,
去載大妹回來時,
才順便去用我的眼鏡
話說,
我看上幾副不錯的
但,
噴火龍堅持不要

真是討厭
後來,
據說有一模一樣的鏡框,
所以,
還是決定原本那副
討厭吶
我喜歡黑白的,
而且粗框的
嘖嘖,
討厭

題外話
我真的有愛上可愛淘這個作者了
她寫的書我愛上了
雖然沒愛得比橘子及蝴蝶深
但,
也愛上可愛淘的寫作風格了
愛吶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