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外婆來我們家後
這次,
換阿姨來我們家
只可惜,
姨丈要工作
所以,
沒辦法一起前來
所以,
阿姨帶著2位表弟和表妹,
撘著火車,
來我們家
要去接他們時,
我還說要洗澡,
要噴火龍他們等我
(我承認,我有點潔癖
但,
因途中要忙一些事,
所以,
耽擱了一下
去到那邊時,
他們已經等很久了
抱歉啦,
各位
之後,
我們前往大潤發
去買些食物
順便送修妹的MP4

壞的速度可真快

話說,
今天是8月8日
父親節
所以,
噴火龍特地買了一個小蛋糕來慶祝
巧克力口味的
我很愛


今天,
也買了許多巧克力的東西
真是一個大開心的日子吶
之後,
我們就回家啦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