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並不完美
這該死的世界
我只能這麼說

昨天,
去逛街
去花蝶借了一本小說
命中
超愛的
只不過,
還沒看完
今天得看完吶
明天拿去還,
順便和勒交換書
以及,
和靜交換書
今天一上線,
瞳密我
說勒在她家
問我什麼時候有空,
要換書
但,
我那來
所以,
今天不大方便
該死的東西
該死的世界

這句話塊變成我的口頭禪了
該死
後來,
我們談來談去,
最後說定了
明天下午一點,
在花蝶見
中午,
靜密我
我也和她借了一本小說
是有上下集的

這星期和書度過吧
開心吶

星情呀,
星情
要記得明天下午一點,
要去花蝶呀
不這樣提醒自己,
我會忘記
記得,
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