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是我和靜及勒換書的日子
超期待的說
畢竟,
3本小說受要給我看的
不期待有鬼
更何況,
我打算這星期都與書度過

太幸福了啦

所以,
和噴火龍他們吃完飯後,
(基本上我沒吃完啦
就去找勒她們了
衣服穿的超隨性的
真的
去到花蝶沒多久,
靜和勒也都來了
之後,
我們就跑去買飲料了
真的超渴的
後來,
靜說要去全聯
我們也都和她一起去了
那裡的冷氣,
凉的沒話說
我最滿意的地方
之後,
我們又跑去寶雅
還看到一群學妹
據說,
是升國三的
因為,
有認識的
在那逛呀逛,
靜說蕭某會來,
所以,
我們就在那等
但,
後來蕭某說,
他跑去同心公園了
所以,
靜她們就說要去公園找他
但,
我想回家了
所以,
就沒跟去了

今天,
還蠻開心的
不過,
也還蠻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