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
真的,
超開心的

今天下午,
我和大餅約在圖書館見面
但,
我快要出去時,
才和噴火龍說
而噴火龍也答應了
真的是超開心的
當然也有驚訝


去圖書館見面前,
我要去佳音對面那家7-11拿個東西
我和大餅訂的衣服之類的
我們合訂
我還買了一瓶飲料
只不過,
我說分開算時,
服務員好像有點煩了
因為,
在這之前,
我一直問東問西的

去到圖書館時,
我馬上開始抱書
看到喜歡的,
就拿在手上
只不過,
才拿個6本而已

不夠吶
之後,
勒和大餅來了
所以,
再小逛一下圖書館
就出去了
基本上,
是去外面給她衣服


今天,
還蠻開心的說
真的
基本上,
還有另一件事啦
指不過,
那是個不能說的秘密

我只讓該知道的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