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
話說那天,
我五點多,
快六點時,
我才約人。
我先約了織。
我先去織家,
給她橘書。
超多本的。
呵。
織超high的。
有那麼多本書可以看。
話說,
巧育還給她5本書。
織,
妳超幸福的。
之後,
再去三商的路上,
我迷路了。
真是丟臉死了。
在這11年多了,
居然還會迷路。
超丟臉的啦。
最後,
育姍在若瑟前撿到我。
我們還和一位也是人來瘋的女生一起逛。
也是揚子的喔。
我的母校。
我們把市區整個逛光光了。
逛到腳酸了,
腳廢了。
不過卻很開心的。
還去四維看免費的書。
我們去育姍的公寓看煙火。
只不過,
跑上去時,
似乎已經沒了。
真是失望啊!
不過之後,
我們去看演唱會。
只有看到劉力揚。
但,
噴火龍的那台相機真不是蓋的。
可以拍到很遠的說。
不過,
在高空看演唱會真是不錯的說。
最後,
快要十點時,
噴火龍打電話來催人。
我只好回家了。

題外話。
在我們下育姍家的公寓時,
因為是要刷卡的。
所以,
不許外人進入的。
那時,
外面有一群男生。
當我們打開門時,
那群男生在講話。
說要叫他們朋友下來開門。
不過,
我們開門後,
其中一個在打手機的人說,
(他在通電話)
『不用了。
門已經開了。』
我們聽到整個傻眼。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