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該死的那天,
(其實就是星期六)
要我七點多就起床。
真是該死的難受。
據說,
小妹四點多就爬起來了。
真是好厲害呀。
佩服,
佩服。
去那時,
超多大姐姐,
大哥哥的。
據說,
來了20多個。
只有少數的年輕人,
不是第一型糖尿病的。
他們人都很好。
真的。
還認識了許多阿姨呀,
小朋友呀。
超可愛的。
和我們同組的芳婕小朋友和他妹妹,
真的都超可愛的。
下午以後,
我整個待在房間哩,
睡我的大頭覺,
和看我的小說。
我晚上還看天才衝衝衝,
看到很晚哩。
好久沒這樣了。
超開心的。
隔天,
也該死的早起。
七點多。
真是該死呀。
早上的大地遊戲超好玩。
在比手畫腳那關,
真是對不起爺爺哥哥了。
害他被處罰。
抱歉啦。

這次的旅行,
超有意義,
也超好玩的。

題外話。
據說,
有個姐姐和我同年紀的說。
不過,
她也是第一型糖尿病的。
同年紀叫姐姐,
很奇怪。
但,
習慣嘛。
呵。
心稚比我成熟的,
都比我大。
呵。
這是事實嘛。
(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