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所說的一樣,
微笑。
Smile。
不論到哪哩,
我都要以微笑面對。

啦啦啦。
我還有好多小說要看。
只不過,
時間不夠了。

啦啦啦。
我還想和朋友逛街。
只不過,
快要沒時間了。

啦啦啦。
我還想過這麼舒適的生活。

啦啦啦。
好友好多事情還沒做。

啦啦啦。
不知道還要幹嘛。

啦啦啦。

這禮拜好多好多事情要做。
啦啦啦。

星期三,
要和玥拿書。
暫定。
啦啦啦。

星期五,
要和老爸的同事吃午餐。
啦啦啦。

星期六,
全家要去麥寮。
啦啦啦。

這禮拜的行程,
都很滿。
啦啦啦。

我愛啦啦啦。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