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前往虎高
順便去逛逛街
還有,
幫妹買東西
老實說,
我遲到了
不過,
我有先和靜說我會晚點到
靜說要幫I RIN買飲料
她先去安慶那家草本茶集,
但沒有
所以,
她就轉移陣地
我推薦她可以去傑克小子,
畢竟,
我們也有經過
所以啦,
I RIN別太自責了
是有經過的

一去虎高時,
、I RIN和廖淑早就在外面了
靜還幫A路買布丁呢
A路愛死了
看表情就知道

緊抓著布丁不放
呵呵
進去他們班時,
嚇了一到跳
虎高的大哥哥和大姐姐在介紹『康輔』這個社團
整個過於活潑,
而且可怕
不過,
還蠻意外的
陽子的還蠻多人我認識的
在他們班
要離開的時候,
、I RIN和A路有下來送我們
但,
Q的午餐還沒吃完,
就先上去了
之後,
我和靜決定去50元pizza
去那小坐一下
不過,
靜,拍謝喔
食物的錢都妳出的
我都沒出到
不過在那,
我們倒是聊的蠻多的
之後,
我們就前往寶雅了
去那幫我妹買得體刀
這麼小,就愛美
真是的
靜在那買了面膜
我們在那還看了內衣呀、衛生棉呀,
還有一個太害羞了,
不敢說

上衣次和大餅及勒去逛時,
也有去那看看
也講了許多事情
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這招真好用呀
最後一個目標,
就是花蝶啦
我想去租命中的小說
我很愛
只可惜沒人有買,
這樣就可少花些錢吶
(心中吶喊)
只可惜,
從花蝶出來時,
下雨啦
而且,
感覺越下越大
真是討厭吶
我們只好趕快回家啦

題外話
靜,
下次還可以找我出來喔
我不想當宅女了

另外,
我所說的那件事,
我有PO上網
妳可以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