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有很重要的事情

大餅和我說,
她找到我昨天所說的便宜吊帶褲了
她找了一些網址給我看
原本想聽從她的建議,
買一件不錯看的
但,
加上運費後,
就變的很貴了
所以,
我便打消這個念頭
而選擇一件較便宜的
在有錢時,
不花太多,
以免沒錢時,
沒有錢
一向是我的原則


另一件重要的事是巧育密我
我和她討論蝶大的書
由於,
她最近買了許多蝴蝶的書
所以,
身為好朋友的我,
當然要幫她好好關心這些書囉

很想和她借姚夜書拉和其他本
她說去她家找她
但重點是,
我完全不知道她家在哪呀
真傷腦筋吶
關於這件事,
我和巧育還要在協商

蝶大的書呀
超期待的說

還有一件事
我連絡了P.A
和她說勒想和她借書
她說OK呀
為了不虧待她,
所以,
我說出我的想法
以交換書的方法
勒有P.A想看的君空
(其實,我也想看啦
P.A有勒想看的彎彎最新出的那本
所以,
就交換書啦

勒知道後,
超開心的


有書可看,
又有新衣服可穿

我很滿足呀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