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個日子,
我很愛
因為,
今天要和大餅及勒去逛街
這是第一個原因
第二個原因嘛,
那就是,
要去和P.A拿書

我9:10才到
遲到了我
但,
勒和大餅更晚
我也忘了她們幾點來
差不多9:40左右吧
估計
之後,
我們先去麥當勞試穿衣服
我和勒一直虧大餅事業做的很大
一直和其他人推銷衣服

我買了一件黃色的
以二手價買進
$80
我們還去了格子出租店和全家福
但2家都還沒開
之後,
我們去了花蝶館
勒有借書
我意外得知勒有君空
所以,
一定是要和她借啦
勒,
妳說對不對?

之後,
我們去逛了新奇飾
我提議去三商和寶雅
我在寶雅買了一個東西

我不想說
勒買的最多
她還買面膜喔
我在那遇見P.A
所以,
就不用約在麥當勞了
在那,
我們交換書

在2F時,
我們三個還拿某樣東西狂笑

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之後,
我們就去了虎高
找痛
要拿東西給她
勒的手機講到沒錢了
所以借我的
看到大家真好
真的超好
聽痛說,
靜要來
可是,
她沒來

爽約喔
開玩笑的啦

到虎高時,
我才發現我有未接電話
噴火龍打來的
她要我去洗照片
真是麻煩
不過順路嘛,
就順便啦

回到家時,
整格虛脫
很累

題外話
今天的天氣很好
沒有太陽,
我很愛

另外,
剩下35天就要去長庚了
好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