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時,
外婆來
星期三,
我們出發到台北
去領妹的總統教育獎
住國賓飯店
算是五星級的嗎?
我不知道

但,
星期五回來時,
整個就不想打網誌
某些原因
不想說出來

那時很煩
很惱
不愉快的過去

這次出去,
一開始都還好
真的
好的沒話說
但最後一天,
卻也壞的沒話說
前面說過了
我不想說

星期日,
外婆回去了
可惜
原本應該待到我們家到星期日的
但,
原因不想說


題外話
國賓飯店的超好的說
但,
我很納悶
為什麼不住圓山呀?
總統教育獎耶
照理說住圓山才合理呀
國賓的浴室大到沒話說
浴缸真的超大的
很想躺在那裡面睡覺
可惜,
那時沒這麼做
冷氣也冷的要命
我們還把老鼠帶去勒
怕它在家會餓死
2個晚上,
老鼠一直吵
據說是太冷了


台北的捷運很好玩
我只能這麼說
那機器玩意兒真的很好玩
好想搬一台回家玩


我很想和朋友一起去台北幾天的說
很想
畢竟,
去做捷運時,
是和外婆一起去
總不能帶外婆去西門町之類的吧
FU會很怪
很想很朋友去
而且,
台北那麼大,
需要好幾天才能玩完的
或者和朋友去高雄助也不錯
只不過,
不能住我外婆家
畢竟,
我舅媽都在家
會很麻煩的

好想和朋友一起去旅行之類的
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