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囉
去台北了
有3天的時間不能用電腦
真是的
電腦呀,
我的電腦
不過,
能和外婆一起去逛逛
據說,
飯店附近有很多家書局
耶!
太好了
去那看免費的書
愛死了

希望飯店那有電腦
不然,
我會嘔死
說不定,
可以買幾本回家
呵呵
好想把筆電帶去喔
但,
那埠知道有沒有連接網路
該死
我老爸又沒買無線網路卡
否則,
就不用如此傷腦筋了
真是麻煩

只有我和外婆,
不能去吃晚宴之類的
有點羨慕的說
但,
可以搭捷運去吃夜市
或許,
也不錯喔

3天的時間不能用電腦
再見我的愛
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