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那天早上,
我整個很忙。
真的是,
『星情很忙』喔!
忙著做卡片及包裝禮物。
很麻煩吶。
不過,
是值得的。
午餐我沒吃,
就去了。
因為,
超期待的。
偷偷的說。
我還闖紅燈。
因為怕遲到。
呵。
大家,
是到虎科大的體育場那集合。
第一批,
是A路帶我們過去老師家的喔。
開心。
我知道老師家囉。

蛋糕訂2個。
要用成上下的。
下面那個蛋糕被捅了4個洞。
還蠻可憐的說。
老師許的2個願望都是有關我們大家的喔。
大家都玩的很瘋喔。
老師,
還拿出Wil。
真是該死。
班上男生都玩瘋了。
真是的。
MO、瞳、I RIN和LAY也有小玩一下喔。
不過,
沒男生玩的那麼瘋。
據說,
大家有小玩一下砸派。
不過,
那是老師的家耶。
會不會太過分了呀。
後來不知道怎麼了,
Q的頭髮被蛋糕砸個正著。
LAY還在Q的頭髮上抹呀抹。
讓Q的頭髮幾乎都是。
還蠻慘的。
地上也都是蛋糕。
玩的可瘋勒。
後來,
我們還去河堤喔。
只不過,
人少了點。
在爬坡時,
Q和痛的鞋子遺漏在下面。
除了被自己班級的人笑外,
連住在附近的小弟、妹笑。
這2個人有夠糗的。
呵。
回去老師家後,
還玩終極密碼。
那杯痛訂的怪飲料,
除了痛說難喝外,
其他喝到的人,
全都說不錯喝。
呵。
之後五點多,
就先回家了。
話說,
男生玩到六點多。
玩那Wil。
嘖。
真是的。

我很愛我們班。
超愛的。
題外話之壹。
老師學會用我們班網了。
題外話之貳。
樂咖不便前來。
痛幫他說原因時,
很搞笑。
用的成語,
也很好玩。
真的很愛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