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
今天吶,
是虎高貳次基測的報到日
在這,
先恭喜P.A及3A考上虎高的同學
恭喜你們考上虎高啦

話說,
我今天要去虎高和2個人換書
但在那之前,
我跑去織家
也因此,
不想去虎高了
因為,
好像要騎很久
玥,
原諒我吧

在織家,
還蠻開心的
織的房間,
還真是無法形容的亂呀

要是我那樣,
早就被轟出我家了

但據說,
明天是呂佳的生日
慘了
我居然忘記了
所以,
在這祝呂佳生日快樂啦
好啦
這樣也有夠不誠意的

這樣,
因該夠誠意了吧

我知道,
很爛又很瞎
別打我
後來,
和織去逛街時,
遇到P.A
所以,
交換書啦
抱歉啦,

我很懶,
不想去太遠

題外話
今天雖然很開心,
但太陽太大啦
有點小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