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6/16畢業典禮那一天開始,
我就過著『宅』的生活。
真的就是『宅』的生活。
整天看電視、玩電腦。
噴火龍也一直叫我『宅女』。
宅女、宅女...
最後,卻變成了全家都在叫。
說真的,
這種天氣我也不想出出去。
熱死人了,
紫外線又強。
打死我都不想出去。
除非是要去拿東西,
我才肯出門。
久而久之,也變胖啦!!

今天在和夜靜聊天時,
她和我說『她變胖了!』
我說『我也是呀!』
聊著、聊著...
夜靜就和我說『Q和痛也都變胖了。』
我就說『我們都是宅女族。』
聊完天後,
我就在狀態上打『哈!星 痛 Q 靜 都變成宅女了!
Q看到後,就密我說『當我們宅在一塊。』
我們就一直笑。
笑翻了。
呵......
大家都變胖了。
變宅了。
宅女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