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幫許家一個忙。
我幫她用金石堂網路書店訂書。
訂蝴蝶的歿世錄2。
我想...
反正,不用白不用。
更何況我自己也訂不了4本書。
所以,我就幫她訂囉!!
她還省下$10呢!!
呵......
助人為快樂知本嘛。
整個超開心的!!
助人又利己。
其實,昨天我也訂了一本書喔。
那是橘子寫的。
你的愛情,我在裡面。
是續你的愛情,我在對面的喔。
剛好我有後者,所以前者也一定要買呀。
星情二時就不會無聊到發瘋囉!!
大大大開心啦!!!!!!!
我好愛金石堂網路書店喔。
昨天,ST的狀態寫G說...
要買書的和她說一聲。
但經過我比較博客還比金石貴一點。
所以,我的選擇是正確的。
大大大SMILE。
7/1我就可以辦手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