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我期待許久的修業式。
因為,
Q和勒要來我家喝下午茶。
ㄧ點時,
我到橋的彼端等他們。
我找個有陰影的地方等待。
但...
有個阿伯也停在我後面。
我很那悶,
畢竟那時是綠燈。
阿伯下了他的摩托車後的動作好像是...

   要 尿 尿 !!
我嚇到了!
趕緊低著頭.牽著噗噗走人。

過了不久,
Q和勒兩個人騎著噗噗來到集合的地方。
帶著他們到我家時,
Q一直拍照。
好搞笑。
最後,
我妹就開始幫我們做蛋糕。
老實說,
是還不錯吃啦!!
但...人嘛!
要口是心非。
接著,我.勒和Q開始唱卡拉OK。
我很那悶,
勒幾乎都不唱的。
Q說勒難得害羞,就讓他害羞下去吧!
呵...
勒真好玩。
唱到最後,
Q和勒要用身體比愛心。
但,好像不大成功哩!!
兩個人最後還用腳互打對方,
玩得不逸樂呼。
換我和勒比時,
勒的腳整個在我頭上,
Q說要拯救我,
就戳勒的屁眼。
整個很爆笑。
蛋糕烤好時,
整個味道超香的。
吃完後,
我還帶著她們去大公園玩。
Q一直狂拍照。
最後,
帶著她們去參觀聖誕節裝飾比賽第一名的社區。

愉快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一下子就要說掰掰了。
但...回憶永遠存在。

Q和勒回去後,
我妹說:比較高的姐姐很漂亮耶!
呵...
那位姐姐幫然就是指Q囉!!
Q幫你看到時,
別太驚訝!
我妹可是很狗腿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