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那爛爆的學校的校慶!!(老師說要謙虛點…)
很驕傲的是…我一項也沒參加!!(踹…)
開幕典禮就讓我站的雙腿發軟,
校長.議員的秘書.校友.校長的朋友…等,
都說的口沫橫飛,
台下的學生卻是左耳進.右耳出,
半句也不想聽。
輪到會長時,
她只說了幾句祝福的話就結束了,
也因此她的掌聲特別大聲。(啪啪啪…)
緊接著是個人項目。
班上的每個人都好努力的說!!(驕傲…)
沒事做的我和衣.織.香草…等人拍照。
突然一陣音樂聲把我吸引了過去,
原來是二年級導師帶著學生跳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
最後就連訓導主任和校長也一同跳下去!
天呀!!
原本走"氣質"路線的學校都變成"台客"路線了!!



中午,由於大家都很累,
所以是全班入睡喔!!(奇景…)
被全班圍毆…



下午是最有看頭的啦!!!
趣味競賽,每個人很努力,
但…只拿了第四名。
緊接著是接力賽,
最最最刺激.緊張的啦!!!
阿霞是第一棒,
所以她在準備時最緊張。
不過上場鳴槍後,
她可超越了某班級喔!!(開心…)
那時的我,
心情超級無敵high的!!(呵…)
最後一棒是豆腐,
雖然他跑步時臉部超機,
但他可是替我們班拿了第一名喔!!
當他衝回終點的那一刻,
我狂尖叫,
見到班上的女生就抱,
超瘋的!!!(嘻…)
接下來就是另學生們超期待的"老師接力"!!
老師們再準備時,
我和夜靜.Q MO一起去找老師們拍照。
有訓導主任.正妹老師.歷史老師…等。
最後要閉幕時要頒發獎項。
我們班有兩個第一名者可榮獲奧運會的紀念幣。
另外,我們班還榮獲運動總錦標"第一名",
和……………………精神總錦標"第二名"!!(掌聲加尖叫…)
整個就是爆開心的啦!!!!!!!!! (爽…)


雖然腿酸到爆,
但這會是我國中生涯最後一個難忘的運動會!!
期待畢業旅行會更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