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試聽雜誌班
只有一句話能形容
『其實也沒那麼糟嘛
去那沒多久,
就遇到了一位久違了的朋友
只知道英文名字的朋友
以前,不算朋友
但現在,應該算是了
以前,
和她應該算是情敵吧?!
或許
我還記得她那時的口氣
兇的很勒
可是,那時的我
有點迷糊
所以,那件是過了就忘了
『在那段很快樂的日子
如今,我也不是刻意要想起來的
只是...
突然的想到
真的只是突然
真的

昨天的對話還蠻奇怪的
她一進來,看到我
說『我們是不是認識?』
我說『好像是耶!』
她說『妳是Tina嗎?』
我說『嗯!對。你是...
她說『我ox吶
我說『哦...』
之後不外乎問她讀哪之類的

在那上課的人員,
必定有我嘛
還有我妹、茵x、她、及貳位高中生
嗯!人員只有和茵x比較熟。
其餘的通通不熟。
我妹就不包括啦。

這或許算Happy Ending吧?!
或許。
我也不知道。
或許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