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承認
我今天八點多才起床
按照我平時的起床時間,
完全沒早起的意思
(別打我)
今天卻也很自障的在重洗一次澡及頭髮

還特地的把頭髮綁起來
畢竟今天是去幫同學加油的日子
(應該是去鬧的吧?!)

打電話給Q、A路及痛,
全都不在
我想他們都去了吧
所以我就出發啦
一到那,
我就把腳踏車停在虎高的大門口旁。
比較好找嘛。
之後就出發去找久違的同學。
一進校門口,
就有發宣傳單的大人(?)
他們的表情就寫著
『妳應該是考生?怎麼這麼晚才到?』之類的。
呵。
到了考試的那一棟,
也有虎高的人,
表情也是疑問。
呵。
開心。
到了休息區,
(還是沒變)
發現痛沒來。
聽說下午才會來。
來者有Q、MO、I RIN、A路、靜及勒。
還蠻開心的。
嗯。
在他們考完英文後,
我和各位去迎接他們。
勒也很想看看傳說中的揚子男。
(A路有害羞到)
呵。
只不過,
一直沒找到。
可惜。
還遇到了小學朋友呀。
還有小衣...等。
(崇德不是A班的)
開心。
和哈比去大禮堂時,
(很多所國中的休息區)
還看到了久違的揚子朋友。
只不過,
有一個認不出來。
很傷心吶。
呵。

這一趟旅行中,
在休息區,
是在補充體力的。
真的。
一直吃。
呵。

愛死大家了。
真的。
愛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