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討厭,
很討厭
英檢沒過就沒過!
兇屁呀!
班上也有人沒過呀,
有不只我一個人沒過
而且,
據我所知,
沒過的都死在口說
如果我這樣和她說,
那她一定會找一些濫理由
說什麼...
英文我給你補了多少年,
其他人都過,
就只有妳沒過...等
笑話
每個人的資質又不一樣
也不想想他們的成績和我的成績,
兩個天和地


不讓我出去就算了
在家無聊時,
真的只有電腦和電視可有事做
叫我打掃,
自己咧?
整天還不是在看東森購物,
要不然就是看哪一台有好看的電影,
家事還不是三姊妹分擔
而三姊妹的老二和老三,
分配的也最少,
也不用每天做
娘的勒!
最後家事還不是我做
有時還要我打掃不是我的打掃範圍
連娛樂也被拿走,
整天打掃和讀書?
去他的!
整天讀書的生活,
我過過了
妳以為我還會向基測前那樣嗎?
整天只准坐在書桌前發荒?!
會不會太好笑了!!!!!!!
妳越是逼我,
我越不讀
在爸面前,
就開始數落我
笑死人
說什麼...
我影響妹的生活作息?!
他們自己不會克制,
那我有什麼辦法
討厭這群大人
去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