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連結了網路後,
我馬上登入金石堂的網站
一進去,
就看到我的書已在 已要求倉庫人員撿貨包裝
 
我那時以為是已經到了
所以我馬上飛奔去全家
而且市工專路那家全家
說真的,還蠻遠的
結果想不到...
居然還沒來!!!!
晴天霹靂呀!!!!!!!! 
後來我默默的離開了全家
後面還有陰影勒
我大妹之前叫我去金玉堂買原子筆
但....
這種時間金玉堂還沒開呀!!
所以我決定了
回家
在興南橋上,
我遇到了小學同學
小張
我那時累死了
所以對他笑的笑應該是很...
畸形吧?!
哈......

噴火龍說7/31才要去幫我辦手機
嗚.......
我超嘔的

明天橘子的書就會來了
明天在跑一趟工專路的全家吧
救命呀!!!!!
不過,是值得的
橘子
妳的愛情,我在裡面
還有附贈品喔!!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