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的中文名字 :
    ♠ 星情Mei*

2 你的英文名字 :
    ♠ Tina   

3 從小到大的綽號 :
    ♠ 沒有固定綽號!!

4 最喜歡哪一位明星 :
    ♠ 林俊傑ˇ金貞勳ˇ傑西麥卡尼ˇ棒棒堂男孩ˇ黑澀會美眉ˇ楊丞琳ˇ寶兒 [我的最愛!!]*

5 你現在穿著什麼 :
    ♠ 牛仔褲ˇ兩件式上衣

6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
    ♠ 沒在聽歌哩!!

7 你的手機是用哪間公司的 :
    ♠ 很可憐沒手機毆﹋

8 你到目前為止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
    ♠ 我的最愛﹋冰淇淋!!

9 如果說是一支蠟筆,想當什麼顏色 :
    ♠ 我的最愛﹋淺藍色!!

10 蜜月想去哪裡 :
    ♠ 法國的巴黎ˇ日本 [我喜歡的國家]*

11 現在天氣如何 :
    ♠ 熱爆了!!
  
12 上次的最後一次是跟誰講電話 :
    ♠ 陌生的叔叔
 
13 最先注意異性的哪一部份 :
    ♠ 頭髮 [也不知道為什麼?!]*

14 今天過得如何 :
    ♠ 爆無聊的!!

15 你最喜歡的飲料 / 吃過最好吃的食物 :
    ♠ 巧克力的飲料&奶茶/巧克力的食物 [巧克力迷﹋]*   
 
16 這一分這一秒的MSN綽號是 :
    ♠ 星情Mei*

17 習慣喝什麼樣酒 :
    ♠ 沒喝過酒!! [I’m 乖寶寶!!驕傲﹋]*

18 上一個打工的地方是在 :
    ♠ 沒打工過耶?! [I’m 小孩!!打工是違法的!!童工毆﹋]*

19 上一科考什麼 :
    ♠ 應該是數學吧?!

20 如果可以養狗,你要養哪種狗 :
    ♠ 馬爾濟斯犬!! [夢寐以求]*

1 到夜市時你第一個想吃的是 :
    ♠ 關於巧克力的!!   

22 晚上幾點才睡覺 :
    ♠ 不太一定!!  

23 寧采臣,張無忌,唐玄宗三個人中你想當 :
    ♠ 都不想當!!當自己最實在!!

24 聶小倩,西施,武則天三個人中你想當 :
    ♠ 都不想當!!當自己最實在!!
  
25 如果可以請阿亮幫你尋人,你想找誰 :  
    ♠ 我自己!!!

26 你最喜歡的一句歌詞是 :
    ♠ 

27 如果你可以變成透明人, 有效期限三小時, 你想做什麼 :
    ♠ 先去找他!!再去壓馬路!!

28 你給你喜歡/暗戀的人吃了一顆糖,你可以請他/她為你做任何事 :
    ♠ 我想要他說聲喜歡我!!

29 如果你可以生活在古時候任何一個時期,你想活在什麼時候:
    ♠ 我生活的這個時代!!現代&e時代!!

30 如果你可以開一間店你想開什麼店 :
    ♠ 咖啡店ˇ拍貼店ˇ精品店!!
 
31 你中了一張彩卷, 獎金夠你請一個人吃飯,你要請誰 :
    ♠ 真難選擇!!我想請他&好朋友們!!

32 上一次開ICQ是什麼時候 :
    ♠ 沒有這個!!

33 Blog站台叫什麼名字:
    ♠ 星情Mei*的轟啪地帶 [夠嗆毆﹋]*

 什麼讓你開心 :
    ♠  和他&好朋友在一起ˇ吃東西ˇ洗耳朵!! 

35 生日 :
    ♠ 普天同慶的那一天!! [1月1日]*

36 戴隱形眼鏡嗎 :
    ♠ 戴普通眼鏡!! 

37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 :
    ♠ 和第一個妹妹差4歲,和第二個妹妹差9歲!! 

38 你的學校 :
    ♠ 崇德國中 [默默無名﹋]*  

39 你喜歡做什麼 ﹕
    ♠ 洗耳朵ˇ壓馬路ˇ發呆ˇ看電視ˇ看小說

40 你覺得人家給過你的最好的意見 :
    ♠ 不記得了,我想我真的記性很差!!

41 你有贏過任何獎項嗎 :
    ♠ 好像沒什麼特殊的獎吧?!      

42 將來想要當什麼 :
    ♠ 不太確定!!

43 近期的目標 :
    ♠ 存錢ˇ減肥 [羞﹋]*  

44 最喜歡的音樂 :
    ♠  喜歡的歌手的歌,我都喜歡!!

45 最喜歡的電影 :
    ♠ 喜劇ˇ鬼片!!

46 最喜歡的女生的香水
    ♠ 沒研究!!

47 最喜歡的男生的古龍水
    ♠ 沒研究!!
 
48 喜歡跳舞嗎:
    ♠ 還好?!一半一半!! 

49 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告白嗎 :
    ♠ 看情況而定!! 

50 生過最大的病 :
    ♠ 腸胃炎?!

51 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
    ♠ 2個吧?! [不知道算不算﹋]*

52 做過最笨的事 :
    ♠ 不經大腦做的事情太多了!!

53 如果可以改變,你最想改變什麼 :     
    ♠ 對抱有一絲後悔的事情都要改變!!

54 宗教信仰 :
    ♠ 能保佑我的都信!!

55 覺得男生穿襯衫打領帶如何 :
    ♠ 如果長得還可以,那麼我會說他是文質彬彬?! [哇哈哈﹋]*
  
56 代步的交通工具 :
    ♠ 腳踏車ˇ家裡的車車!!

57 一天的什麼時間上大號 :
    ♠ 這並非我可以控制的!!

58 有在收集什麼東西嗎 :
    ♠ 拍貼!! 
 
59 電腦桌面的背景是 :   
    ♠ 風景!!  
  
60 想上哪一個電視節目 :
    ♠ 【V】

61 上次做善事是什麼時候什麼的事 :
    ♠ 嗯!!太多了?!忘了!!

62 最想做又不敢做的事 :
    ♠ 玩遍遊樂園裡最刺激的設施!!

63 上一樣在網路上買的東西是 :
    ♠ 沒在用哩!!

64 瀏覽器的首頁是設在 :
    ♠ YAHOO 

65 最喜歡什麼穿著的女生 :
    ♠ 普通正常就好了!!很怕誇張派的人?!

66 最喜歡什麼穿著的男生 :
    ♠ 普通正常就好了!!很怕誇張派的人?!

67 你覺得做什麼事最浪費時間 :
    ♠ 看政治性節目!! [超浪費時間的!!]*

68 上次被罵是什麼時候 :
    ♠ 被罵太多次了!!忘了!! 

69 現在有養什麼寵物 :
    ♠ 沒有耶?!不過想養馬爾濟斯犬!!

70 上一次哭是什麼時候 :
    ♠ 哭太多次了!!忘了!!

71 最想跟國父孫中山說什麼 :
    ♠ 再看看吧?!

72 最想學哪一種語言 :
    ♠ 日文ˇ韓文

73 看過最好笑的喜劇片 :
    ♠ 很多啦!!最近的是:]花樣少年少女ˇ轉角 遇到愛

74 看過最可怕的恐怕片 :
    ♠ 忘了?!想當初...
  
75 相信有鬼嗎 :
    ♠ 相信毆﹋

76 會令你把信用卡刷到爆的店 :
    ♠ 精品店吧?!

77 會喜歡自己的工作/科系嗎 :
    ♠ 國中生不能選!!

78 最不希望哪一種死法 :
    ♠ 含冤而死 吧?! [哇哈哈﹋]* 

79 最喜歡的運動 :
    ♠ 運動白痴!!都很討厭!!
 
80 最要好的朋友 :
    ♠ 太多了!!加奈ˇ咖啡ˇ可可...

81 心情不好都做什麼 :
    ♠ 洗耳朵ˇ看小說ˇ發呆ˇ壓馬路!! 

82 都看什麼雜誌 :
    ♠ 明星之類的流行雜誌!!
  
83 上次同學會是什麼時候 :
    ♠ 忘了?!太久了!!去年的某段時間!! 
  
84 現在穿著什麼顏色的內褲 :
    ♠ 偷看一下?!擁有秘密的小孩最可愛!!
  
85 最喜歡的連鎖速食店 :
    ♠ 麥當勞吧?!  

86 最近的口頭禪 :
    ♠ 擁有秘密的小孩最可愛!!

87 小時候最喜歡的卡通 :
    ♠ 犬夜叉 [現在也是毆﹋]*

88 在7-11最常買的東西 :
    ♠ 雜誌ˇ小說吧?!

89 最喜歡的漫畫 :
    ♠ 犬夜叉的!!

90 有被騙錢過嗎 :
    ♠  被我老麻騙!! [氣﹋]*

91 用哪種信用卡 :
    ♠ 沒信用卡!! 

92 死前一定要完成的願望 :
    ♠ 和他說"我喜歡你!!"

93 自己的座右銘 :
    ♠ 沒有一定的!!擁有秘密的小孩最可愛!!
      
94 在大庭廣眾下無聲地放了很臭的屁怎麼辦 :
    ♠ 能怎麼辦呀?!逃開吧?!
95 最令你懷念的一段時光 :
    ♠ 童年時期&有他的時光 [多麼懷念呀!!]* 
   
96 花了多久打完這份問卷 :
    ♠ 很久!!不小心按錯鍵﹋又重打!!

97 現在累不累 :
    ♠ 非常累

98 這個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
    ♠ 我自己抓來的!! 

99 你覺得這個問卷如何/問題是誰想的? :
    ♠ 不錯啦?!/誰想的都一樣﹋我出的啦!!

100 列出你要把這個問卷傳下去的人 :
    ♠ 我很有良心的說!!所以我不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