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考在今天正式豋場囉!!!
今天原本考3科,
但因為老師們的據以力爭,(應該是這樣打吧?!)
所以我們今天只有考2科!!!
不過,明天可就要倒楣囉!!!
哀。
今天最後一節上電腦課,
還蠻開心的!!
可是,我的電腦被垃圾山車神一惡搞!!
毆...死掉了啦!!!
嗚...所以現在是用沒人用的!!!
呵呵呵...
今天也是英檢出來的日子,
我相信我的成績應該會很難看!!!
呵呵呵...
好久沒碰電腦了,
還蠻懷念我家的筆記型電腦的說!!
說到我家那一台電腦就有一肚子的氣,
真是OOXX哩!!
哀...不說也罷啦!!
昨天,我連看都沒看。
可想而知,我的模擬考成績會有多爛啊...
不過掉去B組也好,有加奈、田希的陪伴。
今天一天都真的蠻不想動的說!!
有太多、太多的原因啦!!
再撐個一天,我又要開始放假囉!!
唉...還難撐下去喔。
先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