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做了一件很偉大的事。
其實也沒很偉大啦。
就是,
把家裡的卡拉OK簿新增的歌做整理。
嗯。
還蠻辛苦的。
有些不知道的歌還要去查,
是誰唱的。
又很久勒。
嗯。

開即時時,
我想說,
順便做整理一下。
也把一些還沒加入的也加一下。
我以為我把賤狗加入好友了,
結果,
沒有耶。
真是奇怪。
不然,
就是我『不小心』把他的刪了。
真是抱歉呀,
賤狗。
呵。

我還和靜聊了一下。
我們約在星期四 10:00見面。
得打下來,
不然我會忘記。
呵。
很健忘。
我要拿英檢的簡章給靜。
星期四,
不可以睡過頭了。
加油。

也和大餅聊了一下。
很開心耶。
大餅填了長庚耶。
如果有上,
我就不是一個人去讀書了耶。
萬歲。
幫她禱告。
加油。
今天,
她還問我關於長庚的事情。
呵。
真是猴急。
開心。
開心到想要當眾跳天鵝湖了。
呵。
引用橘子的書。
萬歲。
愛死大餅了。
希望大餅能進入長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