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日子。
今天,
是個超級無敵特別的日子。
不過,
我照樣給它睡到九點多。
呵。
起床後,
就很忙了。
還特地洗澡喔。
哈。
還綁回小學時的頭髮。
打理這些雜七雜八的就花我不少時間。
去貴族之前,
我還特地去拿我的書。
去的時候,
只有幾個去。
不過,
A路說剛不會去。
想不到,
剛有去。
可惜澈沒去。
呵。
平常沉默寡言的鈺婷,
還和我說話。
很開心。
之後,
大家陸陸續續都到了。
一四班比較少人沒去。
二五比較多。
一四班的沒來的有,
A路丁丁、澈
好像吧

就連鴨子都有去

吃玩餐後,
我們玩終極密碼
鳳梨提議
第一場,
鳳梨調料,
結果,
鳳梨輸了
惡有惡報

之後又陸陸續續玩了好幾場
越來越噁
有一次,
還加了排骨湯
味道像極了餿水
真的
而且,
幾乎每次必用莎拉醬
超噁
之後,
又說要續攤
我們就去麥當勞
不過,
人少了些

梅子說要請客,
但大家都很飽
實在是沒辦法再吃了
過了一會,
我和鳳梨先行離開
因為,
我們要去圖書館
途中還遇到請神的車子
堵了很就哩
之後又去了向日葵
還遇到了鳳梨的朋友
就一起去
又去了寶雅
之後,
想說去找A路拿書
但沒手機,
所以我就想說去若瑟找公共電話

我真聰明
去了時候,
還迷路勒
自己母校還迷路,
真是丟臉
是和鳳梨去的
和A路約在安慶見面
A路要拿我的書給鳳梨
妳的愛情 我在裡面
今天,
很開心
真的
也很累

拍的照片不多,
但好玩
有趣的一天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