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爆開心時叫丫比 [是一ㄚ 一聲的丫]*;開心時叫星情;普普通通時叫星野星情;不開心時叫飄飄漂;爆不開心時叫孟屁股!!古人犬夜叉說壹月壹日生的魔羯座個性是很兩極化的,爆符合我的說!![驕傲﹋]*我家?!住在加奈家對面!!想來電表達你的愛慕之心嗎?!可惜這是國家機密!!或一封電子情書也可以喔!![blue_sky_tina@yahoo.com.tw]*

我愛爆了藍色的物品!!我很哈擁有正太血統的J.J 林俊傑和有蘿莉血統的Rainie 楊丞琳!!我專供攻洗耳朵.咬耳朵.壓馬路.看小說.睡搞搞.畫圈圈!![路人丙:請到陰暗的角落去!!]*

我來說說我的志向吧,可別驚到喔!!壹.當一個神射手!!因為,我看太陽不順眼很久了!!太陽來PK吧?!貳.當T的媒人!!驚本上是因為我對T有興趣啦!![奸笑!﹌可別懷疑我的性向喔!!]*看到我閃閃發光了嗎?!毆呵呵﹌我很喜歡兒歌!!可能是我的童年太豐富所影響的吧?!我不愛大自然,也不愛花花草草,唯獨愛薰衣草!!

我最喜歡和真誠的朋友在一起混了!!爆討厭做作.學人驚.自大.沒品.耍娘[針對女生]*.自以為大家都愛他.愛和不熟的人裝熟.欺負弱小.一點也不真誠的人在一起!!有以上個性的人,滾蛋去吧?![罪不可赦!!]*我很喜歡和平的世界,一切的一切都和平的話...哇!!太幸福了!!毆芽﹌

         × 很喜歡一首情詩,念給你們聽唄!!
 
               眾 人 皆 醒  獨 醉
 

                
相 處 時 光  珍 貴 ;

               邂 诟 真 情  無 悔 ;

               今 生 只 願  想 隨 !!

  ※ 還會增加,請耐心等待!!

                     ⓒ 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