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張問卷 。】



壹 ; 被點到的倒楣鬼要填此問卷,填完後請再點 [5] 位倒楣鬼。
   並去他的部落格 / 報台告訴他被點名了。
貳 ; 盡量的傳阿傳阿傳阿阿 。



【問卷之一 】


♡你叫什麼名字?
♥ 傳說中最可愛ˇ天真無邪ˇ大方ˇ美麗的"星情"!! [噁﹋]*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 我是最最可愛ˇ天真無邪ˇ大方ˇ美麗的蘿莉啦!! [吐﹋]*

♡你的生日呢?
♥ 普天同慶的那一天,想當初ㄚ...

♡你的星座?
♥ 超級有責任感的魔羯座!! [無比的光榮﹋]*

♡有沒有男/女朋友?
♥ 那麼好奇幹嘛?!想追我就說嗎??要長的像正太的歐!!

♡有喜歡的人嗎?
♥ 有囉!!林俊傑ˇ傑西麥卡尼ˇ棒棒堂男孩ˇ!!全世界都愛啦!!

♡你喜歡什麼顏色?
♥ 藍色ˇ紫色ˇ黑色!!

♡你喜歡什麼東西?
♥ 正版CDˇMP3ˇ小說ˇ海報ˇ藝人的親筆簽名!!

♡你現在是學生嗎?
♥ 算是學生又不太算學生的學生 [你在講啥ㄚ?!==]*

♡你現在最不想做的事是?
♥ 看學校的書ˇ開學 [可悲﹋]*



【問卷之二】


舉出你最要好的 [5] 個寶貝。

壹、加奈乖女兒
貳、可可棒勾勾
參、織好賊賊
肆、咖哩劈退腿族帥媽咪
伍、咖啡好麻吉

♡你認為誰對你最好?
♥ 難以選出,每個我都選!!

♡你最喜歡哪個寶貝?
♥ 難以選出,每個我都愛!!

♡你跟壹是怎麼認識的?
♥ 隔壁鄰居!!認識10年了!! [非常驕傲﹋]*

♡你跟貳是怎麼認識的?
♥ 國中同學!!忘了怎麼認識的?!

♡你跟參是怎麼認識的?
♥ 國中同學!!忘了怎麼認識的?!

♡你跟肆是怎麼認識的?
♥ 國中同學!!忘了怎麼認識的?!

♡你跟伍是怎麼認識的?
♥ 國小5年級轉來的,無意中和他成為麻吉!!

♡你覺得壹人怎麼樣?
♥ 有時候她會幫助我成長,是個不錯的寶貝!!

♡你覺得貳人怎麼樣?
♥ 常常會幫我跑腿買東西,功課不會問她就對了!!是個不錯的寶貝毆!!

♡你覺得參人怎麼樣?
♥ 練過辯論的,很恐怖!!但她會分享我的心事,是個蠻不錯的寶貝!!

♡你覺得肆人怎麼樣?
♥ 剪完頭毛,像爆了一個小學同學!!雖有吵過架,但人不錯,不錯的寶貝!!

♡你覺得伍人怎麼樣?
♥ 不知不覺中就認識了,會分享彼此之間的星情,非常好的寶貝!!



【問卷之三】


♡你覺得你喜歡的人怎麼樣?
♥ 帥ˇ體貼ˇ懂得體諒&尊重!!

♡他對你好不好?
♥ 不和你講勒!! [吐舌頭﹋奈我何?!]*

♡他知道你喜歡他嗎?
♥ 不和你講勒!! [吐舌頭﹋奈我何?!]*

♡他受異性的歡迎嗎?
♥ 不和你講勒!! [吐舌頭﹋奈我何?!]*

♡你喜歡他哪一點?
♥ 不和你講勒!! [吐舌頭﹋奈我何?!]*

♡他的職業是?
♥ Is 學生!!

♡他做事認真嗎?
♥ 不和你講勒!! [吐舌頭﹋奈我何?!]*



【問卷之四】


♡發給你這張問卷的人是誰?
♥ 加奈乖女兒:]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 超級無敵爆麻吉!!!

♡你喜歡他嗎?
♥ 愛死她了!!!

♡你是填這個問卷的第幾個
♥ 天知道,地知道,只有我不知道!!!

♡他的出沒地點?
♥ 不和你講勒!! [吐舌頭﹋奈我何?!]*

♡你覺得這張問卷很煩嗎?
♥ 還好?!挺有趣的!!


【問卷之五】


寫出你 [5] 個異性朋友。

壹、高高的
貳、非常高
參、比我高的
肆、帥帥的
伍、爆帥的
------------------------------------[我看的懂就好!!]*---------------------------------------

♡誰對你最好?
♥ 每個都對我不好!!!

♡哪一個最帥?
♥ 偶像最帥!!!

♡你跟壹是怎麼認識的?
♥ 不知不覺就認識了!!

♡你跟貳是怎麼認識的?
♥ 不知不覺也就認識了!!

♡你跟參是怎麼認識的?
♥ 不知不覺也就認識哩!!

♡你跟肆是怎麼認識的?
♥ 他是我大堂勾,為啥不認識?!

♡你跟伍是怎麼認識的?
♥ 他是我二堂勾,怎麼不認識?!

♡你覺得壹人怎麼樣?
♥ 不錯,會在乎我的感受!!

♡你覺得貳人怎麼樣?
♥ 不賴,會關心朋友!!

♡你覺得參人怎麼樣?
♥ 是個可以當朋友的人!!

♡你覺得肆人怎麼樣?
♥ 交了女朋友也不和我講,超級無敵爆小氣!!

♡你覺得伍人怎麼樣?
♥ 和我永遠是知心友!!我愛他!!!



【問卷之六】


♡你覺得作者帥不帥?
♥ 林俊傑最帥!!小傑也不錯!!

♡你覺得作者美不美?
♥ 還差丞琳一大大大截呢!!!

♡你最後想跟問卷說什麼?
♥ 不想打了啦!!!!!!!!!!!!!!!!!



【此問卷已完,請點伍位倒楣鬼。】

第壹個倒楣鬼、餃子
第貳個倒楣鬼、〝┌唯愛野蠻风┐〞
第參個倒楣鬼、小豬仔
第肆個倒楣鬼、可可
第伍個倒楣鬼、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