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早起喔。
(睜眼說瞎話)
嗯。
今天和靜的約,
我可沒忘記。
所以,
我還特地綁頭髮。
有必要出去時,
才會這麼大費周章。
呵。
平時呀,
只要在家當個宅女就好了。
呵。
更何況,
天氣這麼熱,
我可不想出去呀。
但也有例外的。
例如,
有重要之事或者...
和好友逛街。
嗯。
沒錯。
好友。
要不然,
真的。
寧可把時間花在當宅女,
也不願出來。
那很麻煩的。

但,
小衣的那次,
是例外。
感覺小衣的媽,
不大喜歡小衣和我出去。
小衣,
對不起喔。
我很想去,
但,
你媽不喜歡,
我也就不要好了。
以免以後會有紛爭之類的。
小衣,
抱歉喔。

題外話。
今天,
我先上網看了日劇 花樣的結局。
瑞莃被宿舍長叫去時,
我哭了。
被大家發現時,
我又哭了。
離別時,
我大哭特哭。
筆電旁,
都是我用過的衛生紙。
呵。
太容易哭了。
嘖。
這個性真討厭。
很難改吶。
真討厭。
嘖。
不過,
我愛那結局。
呵。
但,
瑞莃若接受中津,
我會更愛。
生田斗真,
帥哥。
可愛。
愛死他了。
大 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