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送完妹們去夏令營,
回到家後,
噴火龍和我說
『好安靜喔。
感覺很冷清。』
我說
『我覺得很淒涼。』
噴火龍聽到後,
一直笑。
還打電話去跟一個媽媽講。
真是的。
破壞我的形象。

沒有兩個妹們的生活,
真的,
很無聊。
平時,
兩個會吵吵鬧鬧。
打完架後,
就會有一個跑來和噴火龍哭訴。
過了不久,
哭訴的那個,
就會一直哭說肚子餓之類的。
噴火龍就會讓她哭個半小時後,
就說
『嗯!
運動量夠了,
可以去吃了。』
呵。
小妹永遠的被算計著。
哈。
開心呀。

昨天,
和爸媽去吃石頭。
開心。
吃的很愉快。
吃的很撐。
妹們不知道。
不過,
夏令營的晚餐應該也很豐富吧。
回來後,
緊接著看我最愛的日劇。
我的魚干女和花樣。
愛死了。
沒有妹的生活有點無聊又有點愉快。

題外話。
今天還要去吃好料的。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