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沒是可做了,
我才會那麼做。
我去雅虎的知識找語法。
找倒數日期的語法。
及幾個人在我家的語法。
花了一整天的時間總算把一切搞定。
在倒數日期那邊花最多的時間。
一直找,
卻找不到小衣那種版本。
只好回來用我第二喜歡的那一型。
我用了正數和倒數。
正數的貼在網秩敘述那。
『我來這幾天了。』
倒數的則是另設一個資料夾。
『裡面包括了我的長庚新生訓練、長庚的開學典禮、我明年的生日。』
雖然很累,
但也都是值得的。
很開心。
開心。
希望有緣人可以看一下。
呵。

另外,
早上除了噴火龍打些東西外,
其他時間都在看影片。
看小魚兒與花無缺呀!!

話說,
自從上次在知識和一位女生短暫交談後,
『一樣要讀長庚。』
就在也沒和她連絡過了。
說真的,
還蠻想聯絡她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