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時我趁噴火龍在小妹去補習時,
偷偷摸摸的騎車去工專路的全家,
去拿橘子的書
『你的愛情 我在裡面』
剛開始看時,
小澈果然沒變呀
還是那樣的小孩子氣
呵....
星期五時,
我的狀態上打著...
拿到了!橘子的新書 你的愛情 我在裡面 小澈一樣沒變 XD
Q看到後,就和我借了
今天,星期六
P.A看到後,
也和我借了
之後她在狀態上打
『星情我最愛你...的小說了!』
我回她
『這廉價的愛
她說
『一百多塊耶!』
我說
『真的是廉價的愛
最後,
2個人都在笑
哈....
愉快的聊天

期待7/20的到來
要和數學班的吃牛排
期待
我要和一 四班的拍照
每個人都要
也希望當天都要到齊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