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找痛陪我去圖書館。
而痛呢,也找了Q一起去。
恰好的是,我的寶貝專輯們也在Q那。
所以,Q就順便帶去啦!!
一去那,我就很順利找到了向達倫。
只可惜,那裡沒有橘子、蝴蝶的書呀!!
之後又借了幾本我想要的書。
【學校沒交的kuso世界史、香水、日文教學書】。
總共借了6本,
但一次能借個8本。
而剛剛好的!Q和痛拜託我借個位子。
她們都還想再借,
但她們的都額滿了。
所以就來借我的。
去那還蠻開心的!

但回家後可沒那麼開心了。
聽說有個血緣很近的親戚很不要臉。
在某一次我們回高雄前,
阿伯『實在很不想承認。』很不要臉的和我們A了一瓶酒。
之後說好了,是付較便宜的價錢。
但之後呢?!
不要臉的女人『阿伯的老婆』居然還打電話來說為什麼要付錢之類的。
當初談價錢是老媽談的。
而老爸是想說送他們就好。
笑死人了!!!!!!
當初的危險期時沒一個人願意伸出手幫忙。
而...
現在有好處時卻裝的一副和我們很熟。
別以為小孩子都不懂!!!!
在小孩子眼中一眼就看出是好人還是壞人。
到處A東西你們這群不要臉的不會不好意思嗎?!
不會覺得很羞恥嗎?!
不會臉紅嗎?!
不過做那麼久,熟能生巧嘛!!
當然都不會呀!!

星情最討厭不要臉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